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展台 > 获奖情况 > 正文

研究所获奖信息

发布时间 : 2003-04-02 08:08    点击量 :

1·周裕锴教授专著《文字禅与宋代诗学》最近获四川省社科成果三等奖。
2·李诚教授论文《诗骚异同简论》最近获四川省社科联优秀科研成果奖。
3·本所兼职研究人员张涌泉教授最近获胡绳奖。
4·项楚教授《寒山诗注》获我校校级成果奖——“211工程”专项奖一等奖。
5·项楚教授《敦煌歌辞总编匡补》获我校校级成果奖——“211工程”专项奖二等奖。
6·周裕锴教授《禅宗语言》获我校校级成果奖——“211工程”专项奖二等奖。
7·张勇副教授《傅大士研究》获我校校级成果奖——“211工程”专项奖二等奖。
8·雷汉卿副教授《〈说文〉“示部”字与神灵祭祀考》获我校校级成果奖——“211工程”专项奖三等奖。
9·刘长东副教授《晋唐弥陀净土信仰研究》获我校校级成果奖——“211工程”专项奖三等奖。
10·董志翘教授《〈入唐求法巡礼行记〉词汇研究》获我校校级成果奖——“211工程”专项奖优秀成果奖。
11·董志翘教授《训诂类稿》获我校校级成果奖——“211工程”专项奖优秀成果奖。
12·雷汉卿副教授《〈日知录〉选注》获我校校级成果奖——“211工程”专项奖优秀成果奖。
13·刘黎明副教授《中国文学》(教材·先秦两汉卷)获我校校级成果奖——“211工程”专项奖优秀成果奖。
14·吕肖奂副教授等《中国文学》(教材·唐宋卷)获我校校级成果奖——“211工程”专项奖优秀成果奖。
15·谢谦教授《中国文学》(教材·元明清卷)获我校校级成果奖——“211工程”专项奖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