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所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中国俗文化研究所7种成果荣获四川省第十四次哲学社科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 : 2010-12-30 13:07    点击量 :

在四川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中,我所共有七种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是我所在历次评奖中成绩最好的一次。荣获一等奖的是何剑平专著《中国中古维摩诘信仰研究》,该书是我所基地重大项目“中国俗信仰分类研究”的最终成果之一,于2009年6月由巴蜀书社出版。获得二等奖的是丁淑梅专著《中国古代禁毁戏剧史论》,该书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08年4月出版。获得三等奖的是雷汉卿《禅籍方俗词研究》(巴蜀书社2009年1月),李瑄《明遗民群体心态与文学思想研究》(巴蜀书社2009年1月),徐新建《全环语境与地方认同:比较文学与族群研究》(巴蜀书社2008年12月),尹富《中国地藏信仰研究》(巴蜀书社2009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