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所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多民族文化凝聚与国家认同协同创新中心被认定为四川省第三批2011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 : 2015-10-29 11:52    点击量 :

2015年9月28日,四川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省级有关部门、组织有关专家,召开了第三批“四川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评审认定会议。中国多民族文化凝聚与国家认同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项楚先生在会上进行了现场答辩。10月29日,四川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发布《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批准认定第三批四川2011协同创新中心及培育基地的通知》(川教函[2015]624号),中国多民族文化凝聚与国家认同协同创新中心获准进入第三批“四川2011协同创新中心。《通知》指出,设立新一批协同创新中心的目的在于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高校主动面向一线重大需求开展协同创新,建设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