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所动态 > 工作简报 > 正文

我所顺利通过教育部实地评估

发布时间 : 2004-07-26 11:01    点击量 :

      7月21日,教育部专家组及社政司领导莅临我所进行实地评估检查。专家组由武汉大学罗运环、清华大学刘石、华东师范大学高瑞泉、南开大学李剑国、中山大学陈春声、北京师范大学王一川、山东大学李红八位教授组成。我校卢铁城校长、杨继瑞副校长、孙卫国副校长、刘富德副书记及社科处潘显一处长到会迎接。评估会上杨继瑞校长就学校对重点基地建设的支持措施作了报告,项楚所长就我所三年来各方面的工作作了汇报,重大课题负责人李诚、周裕锴、俞理明三位教授也对各自负责的课题进行了总结。专家组及教育部领导魏贻恒处长对我所自批准成为教育部重点基地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加强学科建设、保持优势形成特色、加强对外学术交流等中肯的整改意见。

      本次评估是对我所三年多来各方面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我们既看到了成绩又认识到不足,更总结了宝贵的经验。我所将充分考虑专家组及教育部领导的意见,切实按照基地管理办法的五项要求,制定新的三年规划,使我所的建设迈上新台阶。